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查到注射針筒 毒犯竟稱幫狗打預防針...

警方在車內找到的毒品注射針筒。(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車內找到的毒品注射針筒。(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06/17 17:3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張姓毒蟲開車搭載簡姓友人外出領錢,因車子違停遇巡邏行經的保大員警下車勸離,此時張男若是趕快移動車輛可能就沒事,問題卻出在簡男為掩飾吸毒犯行,急的向員警解釋並非車手提領贓款,此地無銀三百兩舉止反讓員警起疑果在車內起出注射針筒,張男辯稱是用來幫狗打預防針,員警反問:「你如果是警察,相信嗎?」

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特勤中隊本月11日巡邏行經北區健行路上時,發現一部自小客違停在郵局前未熄火行跡鬼祟,懷疑可能是詐團車手利用深夜提領贓款立即上前盤查。

49歲張姓駕駛神色慌張的向員警表示,因59歲的簡姓友人正在郵局的提款機領錢,才會暫時臨停等候,此時簡男從郵局出來,突見警方正在盤查張男,臉上露出驚訝表情,頻頻向警方解釋只是要單純領錢,絕非車手提領贓款。

警方沒好氣反問簡男:「又沒說你是車手,幹嘛那麼緊張急著撇清?」接著透過車窗發現車內儀表板置物格內有1支注射針筒及2支削尖吸管,張男情急下辯稱,針筒是要幫狗打預防針用的。

員警當場以毒品檢驗包測試針筒內的液體,結果呈現海洛因毒品反應,斥責張男「吸毒就吸毒,還推給無辜的小狗,你如果是警察,相信嗎?」訊後將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