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客險被小黃載到基隆?車隊提衛星紀錄:誤會

呂小姐指控,12日清晨本來和友人要搭計程車到新莊,司機卻偷偷開往基隆,質疑司機不懷好意,緊急在汐止下車脫身。(翻攝呂小姐臉書)

呂小姐指控,12日清晨本來和友人要搭計程車到新莊,司機卻偷偷開往基隆,質疑司機不懷好意,緊急在汐止下車脫身。(翻攝呂小姐臉書)

2016/06/14 17: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呂小姐在臉書爆料,表示12日清晨自己和喝醉的朋友叫計程車去新莊,卻差點被林姓司機載去基隆,指控司機不懷好意。然而該司機喊冤,司機的車隊也提出衛星紀錄與電話錄音等證據,雙方各說各話,準備走司法程序。

呂小姐表示,兩人上車後小睡,「我一睜開眼睛,我人已經在高速公路上面,我馬上問他這裡是哪裡?我們不是要去新莊嗎?然後他就一直不講話,我說這裡到底是哪裡,然後他才小小聲的說,這裡是基隆。」呂小姐說,自己用各種手段要求司機停車,甚至拿出電擊棒,最後讓司機在呂小姐汐止的阿姨家停車,順利脫身。

林姓駕駛出面喊冤,表示呂小姐所說的「高速公路」是市民大道。自己也沒回答是基隆。本來就是開往新莊,並無繞路意圖,稱是呂小姐喝醉了一直更改下車地點,也沒有如她所說受到電擊棒脅迫才停車一事。

車隊13日在官方臉書公開衛星定位軌跡紀錄與電話錄音證據,還原當時情況,證明司機並無亂繞路。車隊也表示,「有執照的衛星計程車,所有車輛都有軌跡可查,司機繞路或者不良意圖,都會無所遁形。」

呂小姐14日表示,已經對此事備案,一切將走司法程序,盼能真相大白。

車隊指出,林姓司機並沒有直接開到基隆,而是先經忠孝橋到三重後,已快到新莊了,再轉回高速公路,往汐止方向。司機聲稱是呂小姐喝醉了一直更改下車地點。
(圖擷自車隊臉書)

車隊指出,林姓司機並沒有直接開到基隆,而是先經忠孝橋到三重後,已快到新莊了,再轉回高速公路,往汐止方向。司機聲稱是呂小姐喝醉了一直更改下車地點。 (圖擷自車隊臉書)

呂小姐表示,將走司法程序釐清真相。(翻攝呂小姐臉書)

呂小姐表示,將走司法程序釐清真相。(翻攝呂小姐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