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女友吵架闖紅燈 男子酒駕撞死人判刑4年

張男酒駕飛車行經板橋區中山路一段與民權路口時,闖紅燈撞到王男的機車,致使王男彈飛倒地,因傷勢過重死亡,張男未下車查看,即駕車離去。(圖擷取自Google Map)

張男酒駕飛車行經板橋區中山路一段與民權路口時,闖紅燈撞到王男的機車,致使王男彈飛倒地,因傷勢過重死亡,張男未下車查看,即駕車離去。(圖擷取自Google Map)

2016/06/14 15:44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44歲的張姓工程師今年1月15日凌晨,酒後開車載剛從酒店下班的黃姓女友,欲返回新北市中和區住處,兩人在車上發生爭執,張愈開愈快,在新北市板橋區闖紅燈,撞死早起運送海帶的王姓男子後肇逃,由於張事後自首並認罪,再三表示悔意,新北地院予以減刑,依酒駕致人於死、肇事逃逸罪,判張男4年徒刑,可上訴。

據查,張男不滿女友與客人出場,加上之前付了5萬元酒錢,凌晨2時53分飛車行經板橋區中山路一段與民權路口時,闖紅燈撞到王男的機車,致使王男彈飛倒地,因傷勢過重死亡,張男未下車查看,即駕車離去,案發後因良心不安,凌晨3點20分到案,酒測值高達0.74毫克。

法院審理時,張坦承犯行,表示願先提出100萬元補償被害人家屬,再協商後續賠償金額,但因無法與被害人家屬獲致共識而未能達成和解。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