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幼童試穿防彈背心:警察伯伯真辛苦

小朋友跟警察阿姨說悄悄話,場面逗趣。(記者蔡宗勳翻攝)

小朋友跟警察阿姨說悄悄話,場面逗趣。(記者蔡宗勳翻攝)

2016/06/14 12:12

〔記者蔡宗勳/水上報導〕警察節前夕,嘉義縣水上鄉幼能幼稚園300多名師生,今天早上至嘉義縣水上警分局校外教學並獻花給警察,小朋友試穿反光背心,個個笑逐顏開,嚴肅的分局頓時充滿童稚笑聲。

小朋友踏進分局時顯得相當興奮與好奇,先由第一組介紹認識分局環境後,接著由第二組解說員警目前所使用的無線電、警棍及新型小電腦、防彈衣、頭盔、盾牌、酒測器等應勤裝備。

介紹警用裝備的功能時,小朋友興致勃勃,穿起反光背心、戴起警便帽、手拿指揮棒開始當起小小警察,最後試穿防彈背心與與頭盔,厚重的防彈衣令人喘不過氣來,直說警察伯伯工作真辛苦。

幼稚園小朋友警察節前夕至水上警分局獻花。(記者蔡宗勳翻攝)

幼稚園小朋友警察節前夕至水上警分局獻花。(記者蔡宗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