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素珠住家抗議頻傳 鄰:盼盡快落幕

洪素珠在三民區的住處遭一連串抗議,附近住戶生活品質受擾。(資料照,記者方志賢攝)

洪素珠在三民區的住處遭一連串抗議,附近住戶生活品質受擾。(資料照,記者方志賢攝)

2016/06/13 11: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為辱罵老榮民引發眾怒的洪素珠雖然神隱,但是其在高雄三民區的住家卻不得安寧,抗議民眾一波波前來,滋擾附近住戶,這些鄰居表示無端受擾,非常無奈。

洪素珠住處曝光後,已離家外出避風頭,但是抗議民眾依然前往洪家抗議,這幾天已發生多起抗議事件,有丟雞蛋、丟洪家外盆栽、大聲在門口嗆聲、踹門等,附近居民的生活品質大受影響,鄰居:「我本身有心臟病,那個抗議民眾敲門敲的很大聲,聽他突然這麼大聲,嚇得趕快報警」,已有警員固定站崗,勸導抗議民眾冷靜。

據《民視》報導,因為偏激言論惹眾怒的洪素珠並未直接道歉,而選擇神隱躲避,可以體諒抗議民眾的怒火,但是附近住戶居住品質受影響,甚至不敢出門,住戶無端受到波及,實在無辜,也盼事件儘快落幕,「(洪素珠)該道歉就道歉吧,可能這個事件就可以趕快落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