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隊友」玩壞鐵捲門 7煞討債砸店反被困..

吳嫌推倒櫃台電腦恐嚇店長。(記者黃捷翻攝)

吳嫌推倒櫃台電腦恐嚇店長。(記者黃捷翻攝)

2016/06/11 14:03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新北市吳姓男子因與蘆洲一間通訊行有糾紛,日前在6名友人助陣下,前往找店長理論,並涉嫌破壞店內財物,未料其中有名「豬一般的隊友」,在一旁玩弄鐵捲門控制按扭,鐵捲門上上下下數次後,當場故障卡住,7嫌全被關在店內,插翅難飛,最後被趕來的員警一舉逮捕。

警方調查,吳嫌(22歲)從事手機通訊業務,日前為受害通訊行介紹數名客戶新辦門號,卻因客戶資格不符標準,通訊行向總公司請款失敗,無法支付吳嫌2萬元佣金,吳嫌因此心生怨念,8日晚間9時許夥同友人前往討錢。

吳嫌等人一進通訊行內,便朝店長大聲嚷嚷,嗆聲:「今天若拿不到錢,就不離開!」並將櫃台電腦推倒在地,還命令其中1名友人關下鐵捲門,恐嚇:「誰敢開這扇門,就斷他的手!」讓店長及員工心生恐懼。

但負責關門的友人手不安分,來回按著鐵捲門控制器,導致鐵捲門反應不及故障,7嫌統統被關在店內;店長此時也趁機報警求救,蘆洲警分局蘆洲派出所員警火速趕抵,將吳嫌一干人逮回派出所內詢問。

店長向警指稱,被砸壞的電腦價值2萬元,鐵捲門維修估計要10萬元,堅持對吳嫌提告,警方詢後依恐嚇、妨害自由及毀損罪嫌,將7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鐵捲門被玩故障,卡住動彈不得。(記者黃捷翻攝)

鐵捲門被玩故障,卡住動彈不得。(記者黃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