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塵爆少年又因揮刀進警局 理由讓人笑掉大牙

組合後可成為長度100公分的掃刀。(記者余衡攝)

組合後可成為長度100公分的掃刀。(記者余衡攝)

2016/06/09 15:15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真是不自愛!八仙塵爆倖存者陳姓男子,今年3月份才因涉嫌吸食K他命遭警方逮捕,沒想到當時口口聲聲說要悔改的他,前天深夜又因為涉嫌持有刀械再度進了警局。

新北市土城警方前天深夜接獲報案,民眾指出疑似有人在頂新公園內揮舞刀械,轄區頂埔派出所副所長陳安澤率同仁劉守倫、陳恩、鄭志忠、張家豪、黃苑禎、葉鐸瀛等7名警力趕往,到場發現5名青少年坐在公園旁喝酒喧嘩,警方認出其中1人就是陳男。

盤查身分時5人依舊嘻鬧不以為意,但當警方說明來意,問起是否願意配合檢查車內有無違禁物品時,陳男轉趨緊張,激動反嗆「你們有搜索票嗎?有嗎?」帶隊的副所長陳安澤眼尖發現車門旁疑似藏有鐵棍,要求陳男等人取出,赫然發現竟是1把罕見、可拆卸式的「掃刀」。

警訊時陳男坦承持有刀械,但他供稱在夜市看到時,以為只是鐵棍因此買來防身,後來發現拆開是刀偶爾會用來修剪花木,當晚是看公園內雜草叢生才熱心揮刀協助除草,其餘4人則供稱只是外出聊天兜風,全案訊後先將5人依違反社維法裁罰並將刀械送驗,若觸犯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再追究其刑責。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鐵棍如刀鞘般內部藏有刀械。(記者余衡攝)

鐵棍如刀鞘般內部藏有刀械。(記者余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