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業不會少1人! 何妤婕回校接受祝福

班導詹老師為何妤婕獻上深深擁抱。(記者徐聖倫攝)

班導詹老師為何妤婕獻上深深擁抱。(記者徐聖倫攝)

2016/06/07 16:45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這次我們班畢業不會少1人了。」新北市坪林「粉鳥客」溯溪團5日遭暴雨襲擊,造成5死僅1生還,幸運獲救的15歲少女何妤婕今出院後,下午3時許回到學校接受同學、班導師的歡迎與祝福,全班送上蛋糕慶祝妤婕歷劫重生。

妤婕出院返家後,換上制服回到就讀學校錦和高中國中部繳交志願卡,同時也迫不及待想與同學見面。她所屬班級3年9班也準備一系列歡迎會,除在黑板上寫道「妳真的很勇敢」等話語,還準備蛋糕等著她進班。

妤婕在母親陪同下走進班上,隨即響起知名樂團五月天的《乾杯》,這首歌也是她們這一屆的畢業歌,所有同學走向妤婕,一一向她遞上小卡片祝福,班導師詹老師也獻上深深擁抱,放下心中大石向同學說「這次我們班畢業不會少1人了。」

同學遞上祝福小卡,歡迎何妤婕歸隊。(記者徐聖倫攝)

同學遞上祝福小卡,歡迎何妤婕歸隊。(記者徐聖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