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追求正妹不成 癡漢竟潛入她家勒喉刺頸被訴

蕭女遭到刺傷頸部後,傷及氣管。(記者姜翔翻攝)

蕭女遭到刺傷頸部後,傷及氣管。(記者姜翔翻攝)

2016/06/07 15:53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家住宜蘭的25歲賴冠衡,玩線上遊戲「天堂」結識小他1歲的蕭姓女子,一見傾心的他,追求不成竟潛入蕭女住處持刀刺頸,今年4月他到案後,台北地檢署依殺人未遂罪將他聲押禁見獲准;他應訊時否認要殺人,辯稱「只想嚇嚇她」;檢方不採信其說詞,今天將他起訴。

賴男鑄下大錯後,曾打電話向母親表達輕生念頭,直到警方透過他母親策動他投案,他自知法網難逃,才前往宜蘭縣羅東分局成功派出所投案。

檢警調查,賴男原與家人住在台中,因他的個性火爆,毆傷父親後即離家,後來暫居宜蘭親戚家;今年初他玩線上遊戲時,結識從事美甲業與兼職模特兒的蕭女,一見傾心而展開追求。

賴男苦追蕭女3個多月,多次從宜蘭到新北市新店找她,但郎雖有情,妹卻無意,她數度拒絕賴男的追求後,即不再與賴男碰面,2人漸行漸遠;後來賴男使出苦肉計,以死要脅,卻被她封鎖臉書及LINE好友。

今年4月15日,由愛生恨的賴男從宜蘭租車,開車到新店找蕭女未果,後來竟以隱藏發話號碼的方式打電話給她,確認僅她1人在家,即翻牆進入蕭宅,潛入她的2樓房間,對她掐頸並持預藏的水果刀,朝她脖子狠砍2刀;直到她家人獲報趕回家後,才發現她已倒臥血泊,緊急將她送醫才撿回1命。

家住宜蘭的25歲賴冠衡(見圖),玩線上遊戲「天堂」結識小他1歲的蕭姓女子,一見傾心的他,追求不成竟潛入蕭女住處持刀刺頸。(資料照,記者姜翔攝)

家住宜蘭的25歲賴冠衡(見圖),玩線上遊戲「天堂」結識小他1歲的蕭姓女子,一見傾心的他,追求不成竟潛入蕭女住處持刀刺頸。(資料照,記者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