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蝦米!約炮約到199歲的 24歲男照「吃」不誤

2016/06/07 13:09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市黃姓男子利用約炮軟體結識1名自稱年紀「199歲」的少女,兩人相約發生性行為後,老師發現少女交友異常報警處理,黃男到案後辯稱,他不曉得少女才13歲,如果知道肯定不敢「吃」,且事後還賠給少女家人20萬元,高雄地院審理後,判黃男徒刑1年10月,緩刑4年。

判決指出, 黃姓男子(24歲)日前透過BEE TALK軟體認識就讀國一的陳姓少女和她的同學小彩(化名),黃男和女友分手,感情空窗,103年11月間,他用BEE TALK和小彩聊天時,約小彩見面,小彩要求陳女也要同行才可以,黃男允諾後,凌晨時分便開車載著2少女回到他家。

3個人在房間聊天後,陳姓少女先睡著,黃男便帶著小彩到另個房間發生性行為,幾天後,老師發現小彩交友情況有異,報警處理後,小彩坦承曾和黃男發生性行為。

警方傳喚黃男到案說明時,黃男辯稱,他看小彩在BEE TALK的個人資訊上,年紀是寫「199歲」,他不曉得小彩只有13歲,若事前知道小彩年紀這麼小,他肯定不敢和他發生性行為;小彩也坦護黃男,自稱沒告訴黃男自己年紀,黃男也沒過問此事。

高雄地院審理時,陳姓少女則打臉2人說詞,直指她在BEE TALK的個人資訊上,年紀是寫「13歲」,黃男也知道她和小彩是同學,怎麼可能不曉小彩還未成年;由於黃男事後賠給小彩家人20萬元和解,法官認定黃男不是惡性重大之徒,且獲得對方原諒,因此判他徒刑1年10月,緩刑4年,須接受法治教育課程3場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