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事就說他喝死的!」4惡男灌高梁虐死同事

高院今宣判灌高梁虐死同事案,主嫌高嘉聰(白衣,右)判無期徒刑,李治平判15年,均不敢曝光。(記者楊國文攝)

高院今宣判灌高梁虐死同事案,主嫌高嘉聰(白衣,右)判無期徒刑,李治平判15年,均不敢曝光。(記者楊國文攝)

2016/06/07 11:36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桃園男子高嘉聰等4名同事,因不滿同事葉國平批評另名同事離職一事,高等4人先脅迫他坐在摺疊椅上,以拳腳、棍棒、酒瓶痛毆,更強灌一瓶半的58度高粱,雖有人勸阻,高等人竟稱「出事就說他喝酒造成的!」還將香菸夾在腳趾縫燒灼,葉男不堪近3小時凌虐慘死,高等法院今依殺人罪重判高嘉聰無期徒刑,還可上訴。

其他3名共犯部份,高院判李治平15年、顏志峰14年、趙思凱10年2月徒刑;高院今提訊在押的高嘉聰等4人聆判,但均未對判決結果表示意見,還押時,媒體追問「有什麼深仇大恨要如此凌虐葉國平?」高等4人低頭不語,步上囚車。

判決指出,去年6月,死者葉國平(54歲)到桃園八德區一家人力派遣公司上班,為節省開銷住進公司宿舍,但數度遭同事高嘉聰(31歲)、李治平(31歲)、顏志峰(31歲)、趙思凱(20歲)欺負,對葉男拳打腳踢,葉均隱忍以對。

去年7月14日晚上,高嘉聰聽到葉男談論已離職的同事,認為他碎碎念、講別人閒話,高男強逼葉男坐在宿舍客廳的摺疊椅上,再找來李治平等其他3人,輪流對葉男拳打腳踢,並無視對方痛苦哀號,持棍棒、鐵椅、酒瓶等硬物朝他的頭部、背部不斷重擊。

期間,高男等4人除持續輪流凌虐葉男,還逼他喝下一瓶半的58度高粱酒,葉男不堪凌虐求饒,高男等人卻威嚇「如果你再讓酒從嘴角流出來,就打你!」期間有其他同事看不下去勸阻,高等人竟稱「出事了,就說是他喝酒造成的!」

葉男遭凌虐2個多小時後,渾身是傷,高等人離去前,還將未熄滅的香菸夾放在葉男的腳趾縫燒灼,再若無其事離去。隔天上午,人力派遣公司徐姓負責人發現葉男倒臥血泊,已無生命跡象,即報警處理,警將4嫌逮捕到案。家屬痛斥,葉男為了工作委曲求全,對4嫌欺負一再隱忍,竟遭他們虐死,希望法官判他們死刑。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高院今判灌高梁虐死同事案,判共犯顏志峰(藍衣)14年,趙思凱(紅衣)10年2月;可上訴。(記者楊國文攝)

高院今判灌高梁虐死同事案,判共犯顏志峰(藍衣)14年,趙思凱(紅衣)10年2月;可上訴。(記者楊國文攝)

高院今重判虐死同事的主嫌高嘉聰(白衣)無期徒刑。(記者楊國文攝)

高院今重判虐死同事的主嫌高嘉聰(白衣)無期徒刑。(記者楊國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