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去溯溪 媽媽不在就不能全家出遊」 竟一語成讖

歐男受訪,難過哽咽。(記者王冠仁翻攝)

歐男受訪,難過哽咽。(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6/06/06 14:47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昨天發生在新北市坪林的溯溪意外,死者林淑玲的歐姓丈夫今天在台北市民權東路上的殯儀館外受訪。

他難過地說,此次參加溯溪前,他女兒曾說不想參加想跟朋友去淡水玩,但林淑玲想要全家出遊,回說「沒有一起去溯溪,改天媽媽不在了就不能全家一起出去玩」,他女兒才同意參加溯溪。

想不到參加溯溪竟遇上暴雨意外,也讓他只能在5秒內抉擇要救誰,更讓妻子林淑玲遭逢死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