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借不到錢開槍洩憤 警2天內逮人

警方查扣2把改造手槍及子彈。(記者黃旭磊攝)

警方查扣2把改造手槍及子彈。(記者黃旭磊攝)

2016/06/02 14:51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男子恨前東家代書老闆不借錢,竟開7槍洩憤,警方掌握線報於2天後逮人。

仁武區八德西路一處民宅於5月30日下午2點半許,遭盧嫌(43歲,強盜、毒品、家暴)開槍射擊大門,造成大門玻璃碎裂,子彈貫穿鐵捲門,6分鐘後,盧嫌又朝鄰近工廠開2槍,經查,被害人為盧嫌前東家代書。

警方獲報後,於6月1日下午2點在鼓山區臨海二路逮捕盧嫌,起獲2把改造手槍及5顆子彈。

仁武警分局偵查隊長郭家峰表示,盧嫌無業,多次向被害人借3~5千元當零用錢,被害人不堪其擾避不見面,盧嫌竟開槍洩憤,而於逮捕過程中,盧嫌疑似服用藥物,精神暴躁,由至少4名警力進行壓制。

警方調查指出,盧嫌傳簡訊「不夠意思!為何之前的承諾不履行」,還到住處按電鈴騷擾,作案開槍時特地下車,按了電鈴後再開槍,相當囂張。

盧嫌向警方供稱,得知被害人經濟寬裕,多次索錢,近來卻不理不採,至於槍械由綽號「宏阿」男子抵債所得。

男嫌恨前東家不借錢,竟開7槍洩憤。(記者黃旭磊攝)

男嫌恨前東家不借錢,竟開7槍洩憤。(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