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奉旨殺光共匪!」 怪男派出所前揮刀被捕

當街揮刀的李男遭警方逮捕。(記者曾健銘翻攝)

當街揮刀的李男遭警方逮捕。(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6/06/01 20:39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嚇死人!新北市40歲李姓男子,疑因精神狀況不佳,今日下午3時許,竟持水果刀在新莊中港路上揮舞,期間還不斷地喃喃自語:「我要殺共匪!」嚇壞路過民眾,因其行徑恐危害民眾,轄區新莊分局中港派出所不敢大意,獲報後立即派出線上警網前往攔截圍捕。

但李男見警員到場後非但不肯就範,情緒甚至越來越激動,仍不斷地揮舞手上的水果刀,6名警員先是在一旁耐心地安撫,趁其不注意時繞後利用齊眉棍將水果刀擊落,隨即一擁而上將其壓制逮捕。

李男被帶回警局後仍稱是「神明派來的使者」,偵訊時供稱是奉上天旨意,要殺光共匪、鬼魅,讓警員一頭霧水。警方調查,其所揮舞的水果刀還是從商店偷竊而來,警方訊後依恐嚇公眾、竊盜罪嫌偵辦。

6名警員合力壓制李姓男子。(記者曾健銘翻攝)

6名警員合力壓制李姓男子。(記者曾健銘翻攝)

怪男持水果刀當街揮舞,嚇壞民眾。(記者曾健銘翻攝)

怪男持水果刀當街揮舞,嚇壞民眾。(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