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囂張!警分局旁恐嚇討債

雙方約在超商的用餐區談判,左側綠衣者為洪嫌。(記者曾健銘翻攝)

雙方約在超商的用餐區談判,左側綠衣者為洪嫌。(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6/06/01 11:01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警分局昨日傍晚6時許接獲報案,指稱新莊中華路上的超商內,疑似有民眾發生爭執,警方獲報趕赴現場,才發現原來是債務糾紛,雙方邀約在該處談判。經查,50歲余姓男子14年前向43歲洪男借貸58萬元,但時至今日還未還清,洪男獅子大開口逼簽180萬本票,但竟挑在距離新莊警分局不到50公尺處的超商談判,甚至恐嚇取財:「外面還有很多兄弟,不簽就押你走!」行徑讓警員直呼:「真是太囂張!」

警方調查,余姓被害人與洪姓債主原為好友,余男14年前因周轉不靈,向洪男借貸58萬元,但多年來僅償還20多萬元,其餘款項卻遲遲未還清,最後竟避不見面;洪姓債主日前輾轉得知余男轉換跑道,改從事裝潢業,找來56歲邱姓友人與其聯繫,佯稱要談裝潢工程將其約出,逼迫余男簽下17張本票共180萬元。

昨日傍晚6時許,雙方再度邀約在新莊中華路的超商談判,洪男帶著邱男及52陳姓友人助陣,談判過程中數度言語恐嚇:「我在外面有很多弟兄,不還錢就押你回家逼你老婆還!」吵架聲引起其他顧客注意,遂報警處理,由於地點就在新莊警分局對面,警員不費吹灰之力逮人,訊後依妨害自由、恐嚇、重利罪嫌將洪嫌等3人移送法辦。

相關影音

現場畫面。(記者曾健銘翻攝)

現場畫面。(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查扣本票。(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查扣本票。(記者曾健銘翻攝)

洪嫌與友人被警方移送法辦。(記者曾健銘翻攝)

洪嫌與友人被警方移送法辦。(記者曾健銘翻攝)

雙方相約在超商內談判。(記者曾健銘攝)

雙方相約在超商內談判。(記者曾健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