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週前偷車 失控男持槍射破捷運站玻璃

男子陳勝雄兩週前竊取車牌被逮,他今被查獲持鋼珠槍射破捷運站玻璃及鄰近停放車輛玻璃。(記者吳仁捷翻攝)

男子陳勝雄兩週前竊取車牌被逮,他今被查獲持鋼珠槍射破捷運站玻璃及鄰近停放車輛玻璃。(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6/05/31 20:28

〔記者吳仁捷/台北報導〕33歲男子陳勝雄兩週前才偷竊車牌被逮,今天失控的他又被發現涉及持鋼珠槍射破捷運站玻璃及鄰近汽車玻璃洩憤,他被逮後,辯稱一時心情不佳,但警方懷疑他犯下多起鄰近的毀損案,擴大追查。

捷運頂埔站入口一處玻璃30日被發現碎裂,捷運公司懷疑遭破壞報警,土城警方到場,發現疑為鋼珠槍所為,調閱監視器追查,恰巧與鄰近2起汽車車窗遭射破案都疑為同一人犯案,警方到陳嫌住處逮人,起出鋼珠槍等證物。

警方調查,陳嫌本月18日因自用車撞壞沒錢修理,竊取車齡近10年的同款、同色轎車,掛上原有車牌上路,新北市警局土城分局頂埔派出所副所長陳安澤,對汽、機車很有研究,他直覺老車搭配嶄新車牌很怪,先抄登資料讓他離去,隨後查出是贓車,將他逮捕歸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