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府城疑傳虐嬰案 無牌保母:不曉得這回事

疑似涉及虐嬰案的杜姓保母喊冤,直呼不曉得怎麼會發生這件事。(記者王捷攝)

疑似涉及虐嬰案的杜姓保母喊冤,直呼不曉得怎麼會發生這件事。(記者王捷攝)

2016/05/31 19:24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日前傳出虐嬰案,不過由於涉及兒少案件,站在保護受害人立場警方都相當低調,直到今日下午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出面開記者會,才驚爆這起疑似虐嬰案件,警方強調全案已經進入偵查階段,將以重傷害案件偵查。

警方指出,26日中午黃姓單親媽到市警四分局報案,受理後轉由防治組家暴官介入調查,由於24日中午發生的案件,偵查隊派員到現場時已經沒有現場跡證,只能請杜姓保母到案說明,但杜女對此供稱完全不曉得。

杜女指出,24日她像平常一樣在家中帶孩子,由於孩子平常喝完奶時常常會鬧脾氣,因此她都會讓孩子早上喝完奶後,在床上躺一會兒休息,直到中午才會再餵奶,不過當日中午她要餵奶時發現嬰兒不像平時一樣鬧脾氣,驚覺不對勁才會與小姨子一起將嬰兒送往新樓醫院。

警方指出,杜女在第一時間就通知黃女,但不曉得黃女為何會到了26日才到警所報案,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畫面,警方目前還在調查中,全案將以重傷害罪嫌偵辦。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