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建築工人想輕生買農藥 打消念頭後卻誤喝一命嗚呼

曾男床下放置飲料瓶,清晨起床口渴誤抓農藥「巴拉刈」喝一口,趕緊就醫3天後仍不治。(記者楊政郡攝)

曾男床下放置飲料瓶,清晨起床口渴誤抓農藥「巴拉刈」喝一口,趕緊就醫3天後仍不治。(記者楊政郡攝)

2016/05/31 17:27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從花蓮市到台中當建築工人的44歲曾男,一度因工作不順遂想自殺,買了農藥「巴拉刈」,卻使用裝果汁的塑膠寶特瓶盛裝,而最近打消輕生念頭了,本月25日睡醒口渴卻誤抓這瓶「巴拉刈」喝了一口,發覺不對已經來不及,經同房同事送醫又轉送林口長庚醫院,28日仍宣告不治,檢方經擇期解剖確定死因。

據警方調查,曾男本月25日打電話給同事說他不小心喝了農藥,整個人非常不舒服,同事趕緊將他台中醫院急救,後來又轉送林口長庚(家屬在新北市),28日仍宣告不治,曾男同事說,曾男就醫時意識還很清楚,說他之前用寶特瓶裝了巴拉刈,原本是想自殺,但後來妹妹來看他,已經打消念頭,這一瓶農藥「巴拉刈」就一直放在床下。

25日當天睡醒、口渴,伸手抓了床下飲料,一旁還有其他飲料瓶,喝了一口覺得不對,才知誤喝了「巴拉刈」,趕緊打電話求救。曾男妹妹也到案供稱,哥哥沒有任何疾病,只有愛喝酒,哥哥說他心情不好,想要自殺,21日她到哥哥租屋處看他,經她勸慰有想開一點、打消輕生念頭,沒想到卻是誤喝而死。

警方發現門窗未遭破壞,也沒有打鬥痕跡,床下除了那瓶農藥外,還放了其他飲料,初判誤喝農藥中毒可能性高,不過確切死因仍待檢方調查。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