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姐妹夜跑遭襲胸攻擊 嘆社會冷漠沒人伸援

姊妹花在臉書貼文,描述到公園跑步時突遇色狼襲胸,大喊「救命」約5分鐘,現場卻無旁人伸出援手;警方今循線已找到涉案的姜姓男子。(記者廖雪茹翻攝)

姊妹花在臉書貼文,描述到公園跑步時突遇色狼襲胸,大喊「救命」約5分鐘,現場卻無旁人伸出援手;警方今循線已找到涉案的姜姓男子。(記者廖雪茹翻攝)

2016/05/31 16:08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一對20來歲就讀大學的姊妹花,昨晚到新竹縣湖口鄉某公園跑步時,突遇一名姜姓男子從姊姊背後熊抱襲胸,妹妹上前阻止時,還遭嫌犯抓頭壓地毆打,雙方拉扯過程姊妹倆大喊「救命」約5分鐘,現場卻無旁人伸出援手,令姊妹倆好失望;警方今循線找到姜男,雖姜男辯稱是認錯人,但警方仍將全案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函送法辦。

被害姊妹在臉書上貼文,昨晚8點許,姐妹倆一起到附近公園跑步時,一名頭戴白色安全帽的男子,突然朝她們方向跑來,先是從背後熊抱姊姊襲胸,再抓姊姊的頭撞圍牆;妹妹趨前阻止,色狼將姊姊推倒在地,試圖再次襲胸,妹妹當場踹狼重要部位一腳,男子憤而將妹妹的頭壓在地上毆打。後來有其他人靠近,色狼才迅速騎機車離開現場。

「這就是社會嗎? 所謂的同理心的人呢?就算傷口痛,也沒心更痛,喊了一句色狼要跑走了,有人聽到了,卻視而不見!」。被害人出示頭和手受傷的照片,指案發案當時,兩人呼叫救命快5分鐘;但在公園運動的人,卻都快速離開現場,假裝沒看到,還有人騎車行經停車觀看,然後就騎走。

警方表示,經調閱監視畫面,發現有性騷擾前科的姜男涉嫌重大,今天到姜男居所請他到案說明。

家住竹市的姜嫌辯稱,他與湖口鄉一名女子發生口角糾紛,他才騎機車到湖口地區閒逛找人,當下他以為是對方,才會從後方環抱抓住被害人。但警方認為姜嫌所言是辯詞,訊後仍將全案依妨礙性自主函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