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牠們悠閒逛大街 嚇壞趕路上班族

在警方護送下,所幸沒有造成民眾受傷,迷途的「一家三口」也終於順利返家。(記者邱芷柔翻攝)

在警方護送下,所幸沒有造成民眾受傷,迷途的「一家三口」也終於順利返家。(記者邱芷柔翻攝)

2016/05/31 15:37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有3隻牛在逛大街!」屏東內埔派出所昨天早上接獲民眾報案,3頭迷途的牛在學人路上悠閒漫步,嚇壞了正在趕路的上班族,警方獲報後利用警用機車,分別在前方引導與後方驅趕,牛在馬路上奔馳的畫面,讓附近民眾拿起手機搶拍,在警方護送下,所幸沒有造成民眾受傷,迷途的「一家三口」也終於順利返家。

內埔鄉學人路、文化路等路段在早上7、8點是交通尖峰時刻,許多上班族正趕著上班,沒想到出現3隻牛在大馬路上湊熱鬧,上班族驚見牛群後紛紛閃避,讓正值交通高峰期的馬路更加壅塞,警方以警車護送牛返家的景象,也讓民眾紛紛駐足搶拍,並大讚警方超暖心!

警方指出,為避免事故發生,警方獲報循線找到牛,並在旁預防牛之抓狂傷人,再以警車驅趕與引導,把3隻牛先引導到內埔國中圍牆空地後,穩定牛隻情緒,再沿著文山路路段讓牛回到牛棚。

警方調查,這3隻牛是一家人,為曾姓飼主所有,因為柵欄故障,才讓牛不小心跑了出來,警方護送牛返家後也協助將牛棚鐵柵欄綁緊,預防這1家3口再跑到路上逛大街。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