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咖男調虎離山…竟為了60元零食

黃男到零食區偷零嘴被店內監視器全都錄。(記者許國楨翻攝)

黃男到零食區偷零嘴被店內監視器全都錄。(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05/31 14:3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黃姓男子到網咖玩線上遊戲,因為肚子餓又捨不得花錢竟使出調虎離山計,誆稱電腦有問題轉移服務人員注意力後,再到零食區竊取3包小豆苗零嘴,但行竊過程仍被店內監視器全都錄報警揪出,只是為了60元的零食吃上竊盜官司,讓員警忍不住問他:值得嗎?

台中市天津路上一家網咖前晚向第五分局文昌派出所報案發生竊案,警員施柏豪、黃俊魁趕往處理時,店員表示懸掛在零食區的零嘴遭竊,由於最近常發生類似情況,決定不再姑息報警處理。

員警研判竊賊應是店內客人,立即調閱店內監視器畫面過濾,赫然發現是仍在店內玩線上遊戲的39歲黃姓客人涉嫌盤查,他還故作鎮定的辯稱,因連夜玩遊戲精神恍惚,才會拿取零食後未告知店員結帳。

但警方進一步檢視監視器畫面當場拆穿黃男謊言,原來黃男使出調虎離山計,先反應電腦鍵盤有問題藉此轉移服務人員注意力,再以上廁所為由到零食區竊取每包20元的3包小豆苗零嘴後,快速放入隨身腰包內。

黃男供稱因肚子餓又捨不得花錢才出此下策,原以為這招障眼法可以得逞,未料還是栽在監視器,只是為了區區60元的零食卻得吃上官司,讓員警也忍不住斥責:這樣值得嗎﹖訊後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

黃男偷的3包零食。(記者許國楨翻攝)

黃男偷的3包零食。(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