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菸遭拒黑幫痛毆店員 超商發公文挺員工

男子莊荻荃與歐陽姓友人蕭張模樣被擄姓店員錄影蒐證。(翻攝自臉書)

男子莊荻荃與歐陽姓友人蕭張模樣被擄姓店員錄影蒐證。(翻攝自臉書)

2016/05/31 07: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2歲男子莊荻荃本月初至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某超商買菸,未帶證件而受阻,引起莊男不滿,29日清晨6時許,竟夥同友人至超商毆打店員,行為狂妄囂張,所幸店員機警架設手機錄影存證,警方事後也將2人逮捕。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圖,指超商總部發公文給第一線的工作夥伴,文中提到,除了譴責暴力行為外,總部也會提供法律協助和訴訟支援外,將彙整第一線員工遭遇的不當對待,向主管機關爭取相關法規遵守的配套措施。

該超商也在臉書粉絲團發聲明,期望民眾能夠理解店員因遵守法規,所可能對顧客帶來的不便;同時也呼籲民眾尊重服務業第一線人員,重建對等和良性互動。

不過,網友們對此看法不一,有人認為希望超商真心且實際幫助這位員工,「服務業也有尊嚴」、「能夠真的全面支援力挺自己的工作夥伴才是真的好企業,要化白紙黑字為立即行動。」;但也有網友說,「希望公司可以說到做到⋯不然比不說更令人心寒」、「不要只是一張紙,要有行動啊」。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超商總部發公文給第一線的工作夥伴,文中提到,譴責其暴力行為。(圖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超商總部發公文給第一線的工作夥伴,文中提到,譴責其暴力行為。(圖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