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警別再問了…毒蟲暴走供出毒咖啡包

車內拉K的詹男被警方攔查。(記者許國楨翻攝)

車內拉K的詹男被警方攔查。(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05/30 15:1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一般毒蟲攜毒遇警查緝,說詞不是左閃右閃就是企圖趁機煙滅證據,但是在車內拉K的詹姓毒蟲卻很坦白,遇到員警攔查時,因無法解釋車內散發出惡臭的來源,索性自己拿出毒咖啡包向警方大聲喊:「就是這包,不要再問了」;有點暴走的行為讓警方不禁啼笑皆非。

台中市保安大隊特勤中隊當天巡邏行經北屯區崇德五路、崇德路口時,發現一部黑色自小客違停趨前勸導,未料車窗才搖下來就有一股濃厚的K他命刺鼻惡臭竄出,29歲的詹姓駕駛一直向警方說沒有吸毒,卻又無法解釋車內散發出惡臭的來源。

此時詹男可能是被問到語塞,突然從身上的背包拿出1包咖啡包,接著向警方大聲喊出:「就是這1包」,要求警察不要再問了,並坦承這1包就是摻有安非他命的毒咖啡包,同時主動交出藏在車內的其他2包,以及K他命、搖頭丸等毒品。

由於一般毒蟲在警方查緝時,幾乎都是「不到最後關頭,絕不犧牲」,各種荒腔走板的辯詞都可以拿出來瞎掰,甚至來個睜眼說瞎話卸責,面對眼前這名如此「坦白」又有點暴走的毒蟲,實在讓警方不禁啼笑皆非。

詹男警訊中供稱,原本沒有吸毒惡習,因友人告訴他這咖啡包泡熱水喝可以提振精神,嘗試後感覺不錯,警方查獲毒品就是該名友人送給他的,因遇警察攔檢也不知道如何解釋,才會大聲喊出就是這1包,要求警察不要再問了﹔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車內起出搖頭丸等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車內起出搖頭丸等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