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被強拆 屋主:罰9萬能還我一個家?

屋主返回原地拿衣服,證件、文件等。(記者李雅雯攝)

屋主返回原地拿衣服,證件、文件等。(記者李雅雯攝)

2016/05/30 13:56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區河邊北街86巷三層樓民宅昨天午時遭怪手強拆,一家五口外出用餐接到鄰居電話緊急返回,只見已傾倒房子。屋主林仁堅今天上午11點赴三重區公所,領取急難救助金。中午12點35分返抵住家,利用長梯,爬上已坍塌的2樓,將住家內的衣服和其他幫手一箱箱接力搬出。

女主人說,昨天事情剛發生後,現場相當慌亂,家中3個孩子為6歲、3歲、1歲,這麼小的孩子的衣服很難臨時買到,許多都是他人捐助。

9萬元能還我一個家嗎?聽到新北市政府開罰建商9萬元,女主人說,最想要的就是家可以回來,如果開罰9萬能讓家回來,這才有意義,但建商根本不把這9萬放在眼裡,這開罰有意義嗎?

接力搬出家中衣物、用品。(記者李雅雯攝)

接力搬出家中衣物、用品。(記者李雅雯攝)

現場一箱箱搬出衣物等個人物品。(記者李雅雯攝)

現場一箱箱搬出衣物等個人物品。(記者李雅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