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恰恰」彭政閔聲援反毒…還有這兩個人用神技相挺

球星彭政閔現身法務部擔任反毒記者會嘉賓。(記者黃欣柏攝)

球星彭政閔現身法務部擔任反毒記者會嘉賓。(記者黃欣柏攝)

2016/05/30 11:34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法務部預計6月1日在台灣大學法律學院霖澤館國際會議廳舉辦全國反毒會議暨國際學術研討會,今天率先在法務部1樓辦理記者會,除邀請中信兄弟球星「恰恰」彭政閔到場擔任嘉賓外,也請來變臉魔術大師「神奇傑克」及溜溜球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楊元慶現身表演,兩人堪稱「神技」的演出讓台下民眾目不轉睛,替記者會畫下完美句點。

由於藥物濫用已成為全球共同面臨的難題,彭政閔建議,年輕人應有正確的觀念,做正確的行為,自然在人生的猶豫期時,就可以很快地判斷自己該怎麼做,此外大家可多參與團體的活動,可以從隊友、朋友身上了解到如何解決問題,在反毒這條路上大家都是隊友,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打擊毒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