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察難為! 開單被打險瞎眼

左起分別為江、孔、楊,囂張模樣被警方錄下。(記者徐聖倫翻攝)

左起分別為江、孔、楊,囂張模樣被警方錄下。(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6/05/30 11:07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警察難為!新北市新店警分局碧潭派出所陳姓警員巡邏時,在北新路一段攔查安全沒扣好還叼菸的42歲江姓男子,未料,江某不甘被開單叫了楊姓、孔姓同事等2人到場助陣,31歲的楊某還大嗆警方「幹X娘」甚至揮拳攻擊,造成陳員右眼瞼上緣被破掉的眼鏡嚴重割傷,3人遭扭送警局。

這起衝突發生地點在消防隊正前門,對街就是江某任職的火鍋店,而當時被叫來的楊、孔2名同事喝了酒,所以態度非常囂張,除了楊某揮拳外,21歲孔某還不斷推擠員警,甚至在陳員呼叫無線電喊支援時,江某還說「我要再從對面叫7個」。

據了解,江某等3人被逮回警所,當下態度180大轉變,直辯稱「髒話不是罵你們(指警員)啦!」但揮出的那拳,3人則無從辯解。訊後,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妨害公務,將江、楊、孔等3人移送法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