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熱!老翁疑中暑暈摔水圳 送醫急救不治

何翁疑似中暑,摔落水圳。(記者王駿杰翻攝)

何翁疑似中暑,摔落水圳。(記者王駿杰翻攝)

2016/05/29 16:59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受西南風影響,全台各地氣溫晴朗炎熱,紫外線指數過量,新竹市一名75歲何姓老翁昨天疑似中暑、暈眩,不慎摔落2公尺高,水深約30公分的灌溉用水圳,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將他急救送醫仍回天乏術,詳細死因仍待調查釐清。

檢警今天相驗,初步判定何翁死因為溺斃,他頭部雖有挫傷,但根據傷口研判是鈍器傷,非遭利器攻擊,何翁應是暈眩後跌倒,頭部先撞擊到水圳周邊,再摔落水中。

警方調查,75歲何翁從事務農,28日獨自出門照顧自家栽種的野菜、香蕉卻久未返家,家屬遍尋不著,直到當天傍晚才發現何翁在離自家約500公尺的水圳裡載浮載沉,等救護人員將他救起,已無生命跡象。

警方發現,何翁頭部有明顯外傷,研判他中暑暈倒時頭部恐撞擊到身旁水圳堤防,失去意識後跌落水圳溺斃,初步判定無他殺可能,家屬也無異議。

警方呼籲,近日高溫炎熱,長者、嬰幼兒、感冒者是中暑的高危險群,民眾到戶外工作應避免長時間處於炎熱環境下、且要記得多補充水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