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去超商找碴 幫派份子到案仍高傲

魯姓店員現身說法,口氣微弱仍心存有餘悸。(記者徐聖倫攝)

魯姓店員現身說法,口氣微弱仍心存有餘悸。(記者徐聖倫攝)

2016/05/29 16:39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何其無辜!超商遭幫派份子找碴,遭店員蒐證PO上網,19歲魯姓男店員今下午現身說法,他用微弱的口氣說出「我的牙齒斷了」,顯然心存餘悸,而找碴揮拳的嫌犯莊荻荃、歐陽姓友人,今下午2時許已被逮到案。

魯某說,本月初他只是向莊嫌要證件,因為他看起來真的很年輕,但是莊嫌沒帶還嗆聲,怎知今天清晨又見到他,心裡便想「糗了」,果然這次莊嫌不但大罵髒話嗆是「在混的」還亮摺疊刀恐嚇、揮拳打人。魯某說,自己被打到牙斷了,右耳、頭部左側腫脹,直呼「真的很倒楣」。

而莊、歐陽2嫌也在今下午3時許到案,抵達派出所時還不改高傲態度,一臉不屑,警方現正製作筆錄中。

嫌犯莊荻荃到案一臉高傲。(記者徐聖倫攝)

嫌犯莊荻荃到案一臉高傲。(記者徐聖倫攝)

歐陽姓友人遮臉不敢面對媒體。(記者徐聖倫翻攝)

歐陽姓友人遮臉不敢面對媒體。(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