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監視器盯著你…男子侵占皮夾被揪出

陳女離開超商後將皮夾遺留在餐桌上。(記者許國楨翻攝)

陳女離開超商後將皮夾遺留在餐桌上。(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05/29 12:2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陳姓女子到超商用餐後忘了拿走內有現金及證件的皮夾,她雖立即折返超商卻遍尋未果焦急的攔下警車求援,警方過濾店內監視器釐清案情,果真發現陳女離開後,旁邊一名王姓男子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皮夾放進包包內,然後神色自若起身騎乘機車離去,進一步鎖定車牌以車追人查緝到案。

台中市第一分局民權派出所員警前天巡經民權路時,發現站在路旁的陳女神情慌張頻揮手攔下警車,原來陳女剛剛在超商用餐離開後發現皮夾不見了,起初懷疑是遺留在超商內,但是回到超商卻遍尋不著,店員也說沒注意到,由於皮夾內除了現金及證件外,還有重要記事的便條紙才會向警方求援。

由於陳女堅稱皮夾是在超商不見的,警方於是協調店家調閱監視器釐清,發現陳女皮夾稍早果真遺留在餐桌上,而陳女離開後旁邊一名男子先是左顧右盼確認沒人,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皮夾放進包包內,然後神色自若起身騎乘機車離去。

警方進一步調閱路口監視器鎖定機車車牌以車追人,查出32歲的王姓男子涉嫌,未料王男知道警方找上門後,竟自作聰明把皮夾交到陳女居住大樓的管理室,並向管理員佯稱在路邊撿到的,接著到案後對於員警詢問始終裝傻,還質疑警方找錯對象。

警方耐心聽完王男狡辯之詞後逐一出示蒐證資料,王男當場傻眼坦承,供稱當時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犯行都被監視器錄下成為鐵證,訊後全案依侵占罪嫌送辦。

王男先是左顧右盼確認沒人。(記者許國楨翻攝)

王男先是左顧右盼確認沒人。(記者許國楨翻攝)

接著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皮夾放進包包內。(記者許國楨翻攝)

接著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皮夾放進包包內。(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