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空軍455聯隊士官長 傳陳屍嘉南大圳

傳嘉義空軍基地一名士官長於今天清晨被發現浮在嘉南大圳水上段,經打撈上岸後發現已經死亡。圖與本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記者楊金城攝)

傳嘉義空軍基地一名士官長於今天清晨被發現浮在嘉南大圳水上段,經打撈上岸後發現已經死亡。圖與本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記者楊金城攝)

2016/05/29 1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嘉義空軍基地455聯隊傳出有軍官身亡,一名37歲陳姓士官長於今天清晨5點多被發現浮在嘉南大圳水上段自來水管理站附近,經打撈上岸後發現已經死亡,檢警上午相驗後確定是生前落水,無他殺嫌疑。

綜合媒體報導,警方指出,陳姓士官長昨天休假,妻子回台南娘家,獨自騎機車外出之後,就失去音訊,他的家人昨晚向警方報案。陳妻則向警方表示,近來有聽到丈夫提及軍中部屬關係使他工作壓力大,也開始服用安眠藥。空軍455聯隊則表示,陳姓士官長平日負責消防業務,工作認真且個性樂觀,至於死因軍方將配合警方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