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毒品揪女友夜遊 遇特警就GG了

施姓男子揪女友夜遊,買檳榔菁仔併排違停,被保大特警查獲車藏毒品。(記者黃良傑翻攝)

施姓男子揪女友夜遊,買檳榔菁仔併排違停,被保大特警查獲車藏毒品。(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6/05/29 10:58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買「菁仔」揪女友夜遊遇警盤查,施姓男子心虛,緊張到揮汗如雨,保大特警在車上查獲108.24公克毒品,施男坦承不僅買「菁仔」,還買毒品助興夜遊,女友辯稱不知情,警方今將施男移送法辦,並採其女友尿液送驗。

保大特警昨日在鳳山區瑞福路口,發現汽車併排違停買「菁仔」檳榔,車上駕駛王女和旁座施男見警車,露出慌張神色,警方下車盤查2人,發現施男有毒品前科,交談過程其額頭不斷冒出豆大汗珠,被眼尖特警發現。

警方見施男腳下置於1個袋子,經查內藏海洛因14.8公克、安毒93.47公克,立即將2人帶回偵訊,警方調查,施嫌(32歲)無業有毒品前科,原與女友(26歲)要夜遊高雄市區,突然想吃「菁仔」就在檳榔攤前併排違停,不料,反吸引警方注意,2人對望始料未及。

施男向警方供稱,毒品是向一名綽號「阿奇」男子購買,他堅稱自己不是藥頭,只是夜遊怕太累沒精神,才買毒品和菁仔來助興、提神,警方今將他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施姓男子攜帶毒品遇警,緊張到揮汗如雨洩了底,被高市特警查獲。(記者黃良傑翻攝)

施姓男子攜帶毒品遇警,緊張到揮汗如雨洩了底,被高市特警查獲。(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