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毆妻毒蟲被逮還嗆聲:太太就是娶來打的

鳳山毒蟲對越南妻子施暴遭逮。(記者黃旭磊翻攝)

鳳山毒蟲對越南妻子施暴遭逮。(記者黃旭磊翻攝)

2016/05/28 16:13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渣男!高雄鳳山警逮捕陶嫌(55歲),陶嫌越南妻子指稱被家暴,警方搜出安非他命,陶嫌竟嗆聲說,「花那麼多錢,娶太太就是來打的」。

成功派出所長黃義彰今天表示,阮女(45歲,原越籍,已取得我國身份)報案稱於中山東路家中被毆打,陶嫌為毒品治安顧慮人口,資深巡佐侯明耀到場,發現陶嫌喝完藥酒,情緒暴躁,邊叫邊哭,向警方嗆聲說太太是他的人,娶太太就是來打的。

警方要陶嫌不要激動,阮女則拜託警方協調糾紛,雙方溝通之際,警方於客廳桌椅下發現一小包夾鍊袋狀似毒品白粉,陶嫌嚇傻,坦承白粉是安非他命(1.07克)。

陶嫌見毒品曝光,頓時氣勢全消,坦承擔任臨時鐵工,需靠毒品提振精神,而阮女稱將申請保護令,遠離施暴渣男。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