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破販槍、毒集團 都靠嫌犯女友

警方衝入男子黃修文租屋處,起獲大批槍械(記者邱俊福翻攝)

警方衝入男子黃修文租屋處,起獲大批槍械(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6/05/28 16:33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以男子黃修文為首的販槍、毒集團,平時承租舊公寓大樓房子,並架設監視器,監控出入口,且身懷已上膛的雙槍,隨即火併,刑事局偵四大隊第三隊經2天小心謹慎的埋伏,昨天趁黃嫌陳姓女友上門開門討債時,瞬間衝入現場,不費一槍一彈,逮黃等4人,起獲改造手槍3把等大批槍械,這是警政署執行全國緝毒大掃蕩,首傳捷報。

警方說,49歲黃嫌,本身有嚴重毒癮,加上精通改造槍械,便常以販槍、毒為業,數年來曾多次遭警方破獲,仍執迷不悟,不僅大台北地區需要槍械、改槍便找其協助,槍枝還賣到花蓮地區。

因黃嫌等人藏身公寓大樓,裝有多支監視器,且電視都在播放監控畫面,警方辦案人員僅能化整為零,避過監視器,偷偷躲在樓梯間,苦藏2天。

警方說,陳嫌偷走女友10多萬元賭博輸光,昨天女友上門討債時,便趁其開門衝入,將還沒準備的黃嫌逮捕,從其身上起獲2把上膛槍支,屋內又搜出1把,以及大批改造槍械與海洛因毒品,依法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