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宵小」橫行闖民宅 竟是老鼠在做怪

人民褓姆真難為,還得幫忙抓老鼠﹗(記者許國楨翻攝)

人民褓姆真難為,還得幫忙抓老鼠﹗(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05/28 13:4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人民褓姆真難為,還得幫忙抓老鼠﹗楊姓婦人因家人工作外出常獨自在家,日前家中突傳出不明聲響,楊女懷疑家中遭宵小入侵嚇得花容失色急報警,警方趕抵仔細搜索未果,來到廚房才發現原來是捕鼠器捕獲的兩隻地溝鼠在做怪,雖啼笑皆非仍勉為其難將老鼠抓出戶外,這才讓楊女士鬆了一口氣,連忙對警察再三道謝。

台中市第三分局勤工派出所巡佐李世緯、警員陳志雄當天下午接獲民眾報案,轄內忠明南路上一戶透天厝民宅疑宵小入侵趕往,抵達後45歲的楊姓婦人急忙向警方求助表示,因家人工作外出時常獨自在家,稍早確認家中僅她一人在家,明明沒有人卻又傳出奇怪聲響,懷疑家中遭宵小入侵。

警方了解原委後,進入屋內仔細搜索確認卻無人入侵跡象,廚房突然再次傳出異音,員警即刻衝上前查看個究竟,原來是兩隻老鼠遭捕鼠器捕獲,老鼠被捕後情緒異常激動,不停在籠子內奔跑抓撓。

此時鼠輩見到警方更是騷動不安,瘋狂嘶吼恐怖尖叫,而高分貝吱叫聲一出,嚇得楊女更是花容失色甚至眼眶泛淚,一直央請警察代為處理,員警本著為民服務的急難救助精神,立即將兩隻肥胖老鼠抓出,隨後交由動物防疫所處理。

楊女驚呼從沒看過這麼大隻的老鼠還被警方強制逮捕,這才鬆了一口氣破涕為笑,連忙向警方致謝感激幫忙排除困惑。

員警將兩隻肥胖老鼠抓出,隨後交由動物防疫所處理。(記者許國楨翻攝)

員警將兩隻肥胖老鼠抓出,隨後交由動物防疫所處理。(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