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呼籲不投小英PTT成戰場 砲火延燒檢察官

自稱李女被告的朱姓網友貼文澄清。(記者黃文鍠翻攝)

自稱李女被告的朱姓網友貼文澄清。(記者黃文鍠翻攝)

2016/05/27 14:38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李姓女子大選前在網路上張貼「不能挺蔡英文的原因」文章,引起論戰,由於不滿網友抨擊,李女憤而提告後,又在網路張貼遭檢察官口出惡言,引起熱烈討論,除了南檢在今日上午發表聲明駁斥外,自稱是李女被告,成功大學人文社會科學中心專案經理朱俊彥也發文駁斥李女說法,質疑李女說法,隨即引起熱烈討論。

自稱朱俊彥的網友逐一臚列新聞內容並且反駁,其中李女稱「此案5月24日於台南地方法院開偵查庭,結果檢察官從頭到尾都只問她事情」,朱男指出,他自己在5月11日就已經到南檢開過偵查庭,並非如李女所言「完全不訊問我」。

李女另指稱被告沒有向她表達過歉意,朱男則澄清,在5月11日開庭結束之後,就發了訊息給李女,詢問若要道歉發文,有哪些內容她希望要澄清,要發佈在哪裡等等問題,但卻一直沒接獲回應。

朱男同時質疑李女以網路不實資訊散佈抹黑訊息,卻又強調要藉此「端正網路風氣」,陳述過程,也引起大批網友附合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