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想到妳的奶子...」 男傳噁訊給前女友挨告

情境圖與文無關。

情境圖與文無關。

2016/05/27 12:14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北市馮男不滿李女分手,除用電子信箱連續寄送猥褻郵件「你讓我上,保證以後不騷擾你」、「光想到妳的奶子跟屁股我就硬啦」外,馮男還在臉書散佈李女可援交、約砲等訊息,李女不堪其擾提告。法院審理後認為,馮男確有其行,依法判賠,可上訴。

判決書指,兩人原本交往,但民國102年8月起漸離漸遠;馮男不滿,竟在同月17日中午,先以自有Gmail帳號,傳郵件恫嚇「妳要保佑某個人這2天不要出意外,除非你讓我上,你讓我上,保證以後不燒(騷)擾你,要就回信」,相隔2月餘,馮男又傳「我請你吃飯,你吃飯我吃你,好部(不)好阿?很爽的,唉呀!光想到妳的奶子跟屁股我就硬啦!!!」

馮男惡行不只如此,他更在前年3月起,先是在臉書社群散佈李女可外約飯局,「推薦一個很喜歡飯局、聚會、有錢人的女生…」、「只要跟她說是政商名流的聚會,他絕不會推辭,而且她長得漂亮,網路上一堆留言,包你的客戶們喜歡」,也在社團「挖掘fb帥哥美女」上,張貼李女的手機號碼並稱「可外約、飯局」,最後也說李女就是「李宗瑞性愛影片檔案女主角」。

李女因此接到很多騷擾電話,忍無可忍提告侵權行為損害賠償,求償140萬多元;法官審酌後認為,李女看病花費3065元,加上精神撫慰金40萬,判賠40萬3065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