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巫啟賢捲入傷害案 北檢出庭

藝人巫啟賢於今年3月間曾因傷害案到北檢出庭。(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藝人巫啟賢於今年3月間曾因傷害案到北檢出庭。(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2016/05/27 0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報早先報導,台北地檢署於今年3月22日針對政治獻金案,首度以證人身分傳喚頂新二董魏應交、三董魏應充時,有現場記者發現,藝人巫啟賢也因傷害案到北檢出庭。有媒體報導披露,巫涉嫌於2013年教唆4名男子電擊及毆打一名S先生。

《蘋果》報導指出,麥谷娛樂負責人S先生指控,巫啟賢涉嫌於2013年11月間教唆4名男子電擊及毆打他,據其指出,他公司當初為巫啟賢做專輯宣傳,過程中有金錢糾紛,不料沒多久就接到疑似黑道恐嚇,後來更遭攻擊,讓他到今天都還擔心會再被攻擊。S先生也指出,警方事後比4名男子的通聯記錄,發現巫啟賢與他們在案發後還有聯繫,懷疑巫啟賢涉案。

報導指出,S先生對4名歹徒提出傷害罪的告訴,今年3月也曾收到檢察官傳票開偵查庭,而巫啟賢先前雖然未回應今年3月22日是為何事出庭,但昨日巫啟賢透過前經紀人何厚華表示:「已諮詢律師,該案已進入司法程序,不便多說。」

受理S先生報案的大安分局偵查隊偵查佐姜姓員警昨表示對案件無印象,台北地檢署也以全案在偵查中為由,拒絕證實相關內容。但報導提到,據傳該案正進行調解,若調解不成,檢方將依傷害罪起訴犯罪者。

提告的S先生指控,警方事後比4名男子的通聯記錄,發現巫啟賢與他們在案發後還有聯繫,懷疑巫啟賢涉案。(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提告的S先生指控,警方事後比4名男子的通聯記錄,發現巫啟賢與他們在案發後還有聯繫,懷疑巫啟賢涉案。(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