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盜領7百萬主嫌宣稱 女星與董娘都差點變肥羊

黃嫌遭警方送辦,因為在警局裡自吹自擂「以後會更小心不會再被抓」,被檢方裁定收押。(記者王冠仁攝)

黃嫌遭警方送辦,因為在警局裡自吹自擂「以後會更小心不會再被抓」,被檢方裁定收押。(記者王冠仁攝)

2016/05/26 22:26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萬華分局日前破獲申姓老婦7百萬定存遭盜領案,逮捕主嫌黃怡碩(45歲),他曾在警局內還跟警方臭屁,華語歌壇內一名C姓女歌手,某科技業公司L姓董娘,一名專門推出豪宅建案的H姓建商,這些人雖然後期趨於低調但身家上億,「差點都成為被我宰殺的肥羊」。

警方說,不過黃熟知「做大案」會引起社會矚目,警方會全力偵辦,因此他靠著「三大保命法則」躲過警方追查。三大保命法則分別是,知名度高的名人、藝人不碰,金額太大不碰,非定存不碰。

黃對自身犯案技巧十分得意,也很自豪「從沒被抓過」,但他也因此不熟悉司法流程,放膽在警局內自吹自擂,還「屁」說「以後會更小心不會再被抓」;警方發現他未來可能再犯,將他說詞報知檢察官,最後遭檢方裁定收押禁見。

為瞭解黃嫌製作的偽證精細程度,內政部戶政司長張琬宜、中央印製廠人員,今天下午帶著專驗檢驗機到萬華分局查看;他們發現,黃嫌做的偽證,只有少許粗糙黏著痕跡,該有的防偽設計都有,「幾乎跟真的一樣」。

中央印製廠人員以專業儀器檢視黃嫌製作的偽證。(記者王冠仁翻攝)

中央印製廠人員以專業儀器檢視黃嫌製作的偽證。(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