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童手卡噴水池排水孔 消防員靠碎石機救出

女童左手卡在北投公園的噴水池排水孔,消防救難人員請民眾協助清除積水,再用電動碎石機破壞排水孔,才將女童的小手拉出。(記者陳恩惠攝)

女童左手卡在北投公園的噴水池排水孔,消防救難人員請民眾協助清除積水,再用電動碎石機破壞排水孔,才將女童的小手拉出。(記者陳恩惠攝)

2016/05/26 21:45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一名4歲小女童今天傍晚和媽媽出門,母女倆到北投公園散步,媽媽疑似顧著和旁人聊天,小女童一個不注意,左手竟卡進景觀池旁的排水孔動彈不得,痛得當場哇哇大哭,母親嚇得趕快通報消防隊員來救人。

台北市消防局5時25分據報,民眾指稱北投區中山路的北投公園有幼童受困,立刻派出水箱車2部、1輛救護車共7人弛往救援,抵達發現,有個小女孩蹲在積水的噴水池旁,哇哇大哭,她的左手隱藏在水面下,似乎是卡在排水孔之中。

消防局表示,本想試著將女童的小手由排水孔中慢慢拉出,但排水孔內疑非光滑的管道,女童企圖用力時反而會拉扯受傷,於是動員民眾幫忙,將噴水池旁的積水,一一舀起倒掉,等到積水退去之際,才動用電動碎石機,將排水孔周邊鑿開,整起救援時間耗時1小時40分。

北投分局光明所表示,小女童救出後,左手有些許擦挫傷,經送台北榮總救治已無大礙;事發後公園管理處人員也趕到現場,由於公園的景觀池外圍有設置鐵鍊圍起,還有警告標誌禁止進入,女童母親竟無視警告,進入玩水,依法可開立告發單,至於處罰與否交由相關單位處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