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內門動物園進入環評 2019可望開園

2016/05/26 17:58

〔記者蘇福男/內門報導〕高雄市府觀光局今天前往內門區舉辦動物園區公聽會,專門委員邱俊龍表示,目前全案已進入環評階段,若過程順利,可望於2019年開園。

他強調,內門動物園區將與壽山園區並存,將分別以郊外型和都會型兩種不同型態的動物園呈現不同風格,內門園區將成為全國第一個生態型的動物園,「讓動物看我們」。

壽山動物園面積僅約10公頃,但目前計有80多種、約600隻動物,觀光局為解決園區腹地不足問題,規劃另覓土地闢建動物園方案,內門紫竹寺積極爭取新建動物園,以每年租金1元方式,提供紫竹寺前方紫竹民俗公園及南方共約11.5公頃山坡地,作為動物園預定地。

觀光局表示,目前全案已進入環評階段,若一切順利可望明年中完成環評,並在通過環評後半年完成地目變更,2019年開園,初估每年可望吸引15萬人次入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