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辦大腸花論壇觸法 「音地大帝」一審無罪

主辦大腸花論壇觸法, 「音地大帝」姚介祥一審判無罪。

主辦大腸花論壇觸法, 「音地大帝」姚介祥一審判無罪。

2016/05/26 14:31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前年「太陽花學運」撤出立法院後,網路紅人「音地大帝」姚介祥,在立院旁連辦5場「大腸花垃圾話論壇」,吸引近千位民眾參與,「雞排妹」鄭家純還當眾脫下原味肉色內衣,掀起高潮;第6場「終極版還幹於民」移師至凱道台北賓館前,警方4度舉牌勸離無效,蒐證後將音地大帝依違反集會遊行法「首謀聚眾不解散」罪嫌送辦起訴,台北地院今宣判無罪。可上訴。

前年4月7日至10日以及16日,音地大帝接連主持5場大腸花論壇,讓參與者盡情開譙,抒發學運壓力,並開啟網路直播,陳為廷、林飛帆等多位學運領袖皆到場應援,雞排妹還在現場氣氛感染下,當眾脫下原味內衣,交給音地大帝去義賣;4月19日在凱道舉辦第6場終極版大腸花,終於讓音地大帝被檢警送進法院。

北檢起訴指出,當晚凱道聚集近千名抗議群眾,影響人車通行,警方4度舉牌,並以定音喇叭廣播喝令解散,但群眾當作沒聽到,佔道徹夜喧鬧,警方蒐證後,將音地大帝依違反集遊法函送;檢方偵查期間,音地大帝手抱裝有雞排妹原味內衣的愛心展示盒到北檢應訊,又開啟一次話題。

音地大帝答辯,當夜他並沒有看到警察舉牌制止與擴音勸離,且他是為了維持社會秩序著想,因為學運退場後,黑箱服貿問題尚未解決,許多民眾不願離開,他擔心民怒無從宣洩而再發生過激的衝突,才舉辦論壇讓大家暢所欲言,有安定人心的作用。

(更新:15點02分)

相關影音

音地大帝赴北檢應訊時,曾抱著白色愛心展示盒,裡頭裝著雞排妹的原味內衣,內衣中托著多朵向日葵,並宣稱要將內衣帶進偵查庭給檢察官瞧瞧,女檢察官不領情。(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音地大帝赴北檢應訊時,曾抱著白色愛心展示盒,裡頭裝著雞排妹的原味內衣,內衣中托著多朵向日葵,並宣稱要將內衣帶進偵查庭給檢察官瞧瞧,女檢察官不領情。(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