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師帶女學生返家裸吹直笛 妻怒告通姦不起訴

廖姓男老師前年帶著劉姓女學生回家「家教」,事後廖妻發現丈夫全裸睡在主臥室,直覺有異,查看家中監視器畫面,竟發現2人全裸在室內走動,甚至有親密舉動,怒告2人通姦。(情境照)

廖姓男老師前年帶著劉姓女學生回家「家教」,事後廖妻發現丈夫全裸睡在主臥室,直覺有異,查看家中監視器畫面,竟發現2人全裸在室內走動,甚至有親密舉動,怒告2人通姦。(情境照)

2016/05/26 13:07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在台北某社區大學教授直笛的廖姓男老師,前年帶著劉姓女學生回家「家教」,事後廖妻發現丈夫全裸睡在主臥室,直覺有異,查看家中監視器畫面,竟發現2人全裸在室內走動,甚至有親密舉動,怒告2人通姦,台北地檢署原依罪嫌不足不起訴,廖妻申請再議獲准,全案經高等檢察署發回北檢重查,仍不起訴。

廖妻指控,103年6月,她與朋友出國旅遊,返家後卻發現丈夫全裸睡在主臥室內,廖妻深知丈夫並無裸睡習慣,直覺有異,調閱裝在客廳的監視器畫面查看,竟發現丈夫竟帶著另名女子返家,一住就是8天,2人不但全裸在家中走動,女子甚至還在廖男面前更衣,廖男還從後熊抱女子。

此外,廖妻另指控,丈夫不只帶女子回家偷情,去年還曾到摩鐵開房間,女子還傳訊給廖男:「你知道我每天都很想念你,渴望見到你嗎?」、「渴慕成為你心愛的女人,更樂意滿足、安慰、照顧你。因為,我真的很愛你」、「除非你主動跟我連絡,我選擇靜靜地等你。」廖妻追查發現,該女竟是廖男學生,氣得提告。

檢察官傳喚廖男、劉女出庭,2人都否認通姦;廖男承認自己有錯,但只是錯在「太隨便」,他並不知道對方有裸體的習慣,且因為他創作音樂時喜歡開電視,但家中只有主臥室有電視,所以才會讓劉女使用主臥室;至於2人上摩鐵一事,廖男則辯稱是因妻子揚言提告,2人不知到何處商量,才會選擇去摩鐵。

檢察官勘驗監視器畫面,發現2人確實裸體共處一室,廖男也有從後熊抱劉女的行為,但卻僅能證明2人關係非比尋常,已逾越單純朋友關係,無法證明2人確實有性行為,因而將2人處分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