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山愛老人運動會 長輩們扮「宋仲基」

老人家取名「太陽的後裔」隊,穿起迷彩服,或者頭戴手製軍帽進場,引起矚目。(記者吳俊鋒攝)

老人家取名「太陽的後裔」隊,穿起迷彩服,或者頭戴手製軍帽進場,引起矚目。(記者吳俊鋒攝)

2016/05/26 11:42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華山基金會台南B區今天舉行「愛老人運動會」,邀請所服務的200位獨居長輩同樂,參加系列的趣味競賽,選手進場時,有的還結合目前當紅韓劇,穿起迷彩軍裝,組隊「太陽的後裔」,雖然年紀都不小了,但在志工們高喊「團結」的加油聲中,仍大步向前,精神抖擻,贏得熱情喝采。

這場老人家的趣味賽事上午在關廟的山西宮活動中心展開,來自19個行政區的長輩參加,有的無法久站,甚至不良於行,仍堅持坐著輪椅與會,就是希望能感受熱鬧的歡樂氣氛。

老人家都刻意裝扮來參加選手進場,以結合當地的產業特色居多,而來自永康、仁德與關廟的長輩,組成「太陽的後裔」隊,無論男女,穿起迷彩服,或頭戴手製的軍帽,造型最受矚目。

華山基金會將這200位老人家選手,分配、組成了4支隊伍,在志工們的帶領下,體驗射門PK、呼拉圈接龍等趣味競賽,大夥不計較名次,純屬娛樂,現場歡笑聲洋溢。

華山基金會台南B區市站長陳淑芬表示,愛老人運動會今年已邁入第4屆,都選在5或6月份舉行,主要是希望銀髮族們不要整天悶在家裡,藉機出來同樂一下,舒展筋骨,也提前歡度端午佳節。

老人家參加運動會同樂,提前歡度端午節。(記者吳俊鋒攝)

老人家參加運動會同樂,提前歡度端午節。(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