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鎖定「四川女孩」下手...殺童魔揭開行兇計畫

女童割喉案王景玉(右)移審。(記者陳志曲攝)

女童割喉案王景玉(右)移審。(記者陳志曲攝)

2016/05/25 15:38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女童小燈泡遭殺害案今移審,士林地院召開接押庭時,王姓男子透露,他原本鎖定的對象是西湖國小六年級的女童,想翻牆進校園,但在圍牆邊就被人看到,對方問他「你要幹嘛」,他才作罷。

王男表示,他要找「四川女孩」下手,原本鎖定西湖國小六年級的女童,想爬牆進到校園,但還在外面,就已經被目擊,對方質問「你要幹嘛」,他趕忙撇清「沒有要幹嘛」,轉身跑走。

王男說,他把當天買的刀子放在盒子裡,擔心拎在手上會被路人看到,先藏在樹叢裡面,等確認沒有人注意他,才拿出來,坐在附近騎樓尋找目標時,被害女童騎學步車經過,媽媽在旁邊講手機,他憑著感覺認定對方是四川女孩,下手行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