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睡換毒品 傳播妹認了

開白色自小客的邱男倒車衝撞警車。(記者許國楨翻攝)

開白色自小客的邱男倒車衝撞警車。(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05/25 12:2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未成年的徐姓傳播妹因工作機會認識大她3歲的邱姓藥頭,因缺錢購毒竟以陪睡方式換取毒品吸食,日前陪同邱男外出販毒時遇警攔查,邱男一度開車衝撞警車被員警拔槍喝止壓制,連同車內的毒品一併曝光,警方得知原委不禁搖頭苦勸徐女:「年紀輕輕,多珍惜自己的身體吧」。

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第一中隊中隊長黃欽洲本月18日帶班邏經過北屯區崇德路時,發現曾在年初因持有K毒被該單位查獲過的24歲王姓男子,行跡鬼祟的在路旁徘徊,黃員直覺有異保持一定距離跟監,隨即見王男快速進入一部白色自小客以警車前後包夾攔查。

此時20歲的邱姓駕駛唯恐車內毒品曝光倒車衝撞警車企圖兔脫,坐後座的王男則趁隙下車逃跑,警方兵分二路行動,先拔槍喝令邱男及同車的17歲徐姓女友下車,接著將逃逸王男追捕到案,當場在車內及王男身上共起出重110多公克摻有搖頭丸、K他命的毒咖啡包及K毒。

警方隨即將3人帶回偵辦,王男警訊中供稱係透過通訊軟體與邱男相約該處毒品交易,才剛買了一包毒咖啡包就遇到警方盤查,一時心虛才下車逃跑﹔擔任傳播妹的徐女則表示,先前與客人開趴認識拿毒品前來販售的邱男,因自身缺錢購毒索性陪睡邱男換取毒品吸食。

只是徐女這番勁爆言論聽得員警瞠目結舌,頻頻苦勸徐女:「年紀輕輕,多珍惜自己的身體吧。」倒是邱男一概否認販毒,卻對於持有的大量毒品無法交代清楚,警方訊後將全案分依毒品及妨害公務罪嫌送辦,邱男複訊後聲押獲准。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在邱男車內起出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邱男車內起出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穿白衣的邱男與王男一併落網被送辦。(記者許國楨翻攝)

穿白衣的邱男與王男一併落網被送辦。(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