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義氣」瞎挺朋友 跆拳少年害了自己....

李姓少年(後中)為了講義氣而捲入殺人案,李父沈痛的表示「是你自己害了自己!」。(記者陳慰慈攝)

李姓少年(後中)為了講義氣而捲入殺人案,李父沈痛的表示「是你自己害了自己!」。(記者陳慰慈攝)

2016/05/24 19:51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我跟他說,沒有人害你,你是自己害了自己!」

新北市新莊向姓少年為錢弒母,傳出跆拳道高手李姓少年也是共犯,親人事後趕往警局,李少向父親哭訴「爸,怎麼辦?我真的沒有殺人!」李父沉痛回答:「兒子啊,一切你都要自己承擔。沒有人害你,是你自己害了自己!」

新北市新莊警方今天凌晨2點多,循線先在輔仁大學前逮捕行兇的向姓少年,清晨又趕到泰山逮捕共犯李姓少年,大批員警群聚李家門外,驚醒睡夢中的李少雙親,李少在雙親面前極力否認殺人,但仍被帶回調查。

據了解,李父隨後趕往警局時,兒子一見到父親便淚流滿面,他向父親說道「我真的沒有殺人!我只是打了(指向少母親)兩拳她就暈倒了,後來幫忙把人搬到新家,哥哥(指向少)就要我先走,說一切交給他就好,我根本不知道他會殺人!」李父沉痛答道「兒子啊,沒有人害你,是你自己害了自己!就算被判刑你都要去承擔、去面對。」

李父受訪時表示,兒子自幼習武、是敢做敢當的人,兒子透露向少疑將殺人行為推到他身上,但李父憶起兒子自幼體格健壯但管教時不曾還手,缺點就是愛交朋友、講義氣,現在為了義氣捲入命案「一切都是咎由自取!」如今只希望檢警查明案情,該負的責任他不會袒護兒子,但若沒痛下殺手絕不容誣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