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擄鴿勒贖籌毒品錢 21隻肉票被撕票

胡某潛入鴿舍偷走賽鴿再向鴿主要求贖金,有鴿主要求降價,就掐死21隻賽鴿「撕票」,手段殘忍。(記者王善嬿翻攝)

胡某潛入鴿舍偷走賽鴿再向鴿主要求贖金,有鴿主要求降價,就掐死21隻賽鴿「撕票」,手段殘忍。(記者王善嬿翻攝)

2016/05/24 16:16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37歲胡姓工人染上毒癮,為籌錢買毒品,竟趁著深夜、下雨天視線不佳,到地處偏遠、無人看管的鴿舍闖空門偷走賽鴿,再要求鴿主交付每隻2千到5萬元不等贖金,由於台灣賽鴿協會6月將舉辦南海夏季賽,不少鴿主為比賽急著找回鴿子,只能交付贖金將賽鴿贖回,其中一名鴿主要求降價,胡某竟狠心「撕票」,21隻鴿子因而被折翼掐死,該情形被張貼到臉書社團,一度引發鴿友憤慨痛斥「夭壽」。

警方調查,自3月至今已偷騙雲林縣、嘉義縣及嘉義市10餘間鴿舍,恐嚇取財金額破百萬元,鴿主因怕被報復都不敢報警,嘉義市、縣警方組成專案小組長期監控蒐證,今天見時機成熟,到嘉市忠孝路胡某住處將他查獲到案,並起出安非他命、人頭電話卡以及現金4萬餘元等贓物。

胡某落網大嘆吸毒害一生,如能重來一定不碰毒品,而警方獲報掌握胡某同居人也涉案協助打勒贖電話,但胡某堅稱一人所為,警方正持續追查共犯下落,呼籲被害人出面指認。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