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前男友再被通緝 張富成「3條通」

知名電視製作人張富。(資料照,記者張文川攝)

知名電視製作人張富。(資料照,記者張文川攝)

2016/05/24 15:11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經典綜藝節目《龍兄虎弟》製作人張富,99年成立紅海經紀公司,找4名股東各投資200萬元,張富A走股東投資的800萬元,並向金主借錢假驗資,被控詐欺、違反公司法驗資不實罪,公司法部分已被起訴,台北地院上次開庭張富未到,法官發出拘票強制拘提,今日開庭張富仍未到,拘提也未著,法院今當庭諭知對張富發出通緝令;短短1個月,張富成為「3條通」的通緝犯。

上月22日,台北地檢署已先行針對張富此案的詐欺部分發出通緝;此外,張富去年向網友誆稱可透過內線特權取得江蕙演唱會門票,詐騙網友近30萬元,被判刑6月可易科罰金18萬元定讞,但張富未於指定期限到台北地檢署執行,也於本月2日被北檢通緝。加上今日北院通緝,張富已身揹「3條通」。

今年2月23日,台北地檢署傳喚張富,訊後諭令10萬元交保,張富花了6小時籌不到錢,檢方以覓保無著為由向北院聲請羈押;北院法官開羈押庭後,認定張富確有逃亡之虞,裁定150萬交保;但張富依然覓保無著,法官改裁定為無保請回,但限制出境出海、限制住居。

北檢上月13日先行起訴違反公司法驗資不實罪的部分,詐欺方面另行偵辦,檢方3、4月間多次傳喚、拘提張富皆未到案,於是在4月下旬通緝張富,通緝時效20年,至118年12月13日為止。

北院審理的張富涉公司法一案,本月2日首度開庭,張富放法官鴿子未到庭,法官發出拘票強制拘提,排定今天2度開庭,若張富仍未主動到庭,也拘提不著,法官即可依程序發布通緝。

據了解,檢、院皆開出拘票指示警方前往台北市士林區張富住處強制拘提,張母卻說兒子很久沒回家,不知去向。

知名電視製作人張富。(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知名電視製作人張富。(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