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男性友人遭劈腿 少女義氣PO文太鹹濕罰6萬

不滿男性友人遭劈腿,少女義氣PO文太鹹濕罰6萬。(情境照)

不滿男性友人遭劈腿,少女義氣PO文太鹹濕罰6萬。(情境照)

2016/05/24 13:11

〔記者林嘉東、吳政峰/基隆報導〕邱姓少女替陳姓男同學抱不平,在自己臉書上痛批陳的魏姓女友劈腿,「妳他媽性飢渴!」,更PO出魏女照片與陳男LINE上的鹹濕對話,讓魏女身心受創。基隆地院判處邱女要賠償魏女6萬元精神慰撫金。

判決指出,16歲的邱姓少女被控在自己臉書上PO出,痛批同齡的魏姓少女與陳姓男子交往時,劈腿其他男生,背著陳男與其他男生去汽車旅館發生性行為。邱女被控在臉書上PO出:「妳跟其他男人打砲懷孕怎麼辦!妳不會想?」、「妳他媽的性飢渴」、「妳對妳男友的態度對嗎?」。

還在文中寫出,想知道這女的是誰?隨後貼出邱女的照片與邱女與陳LINE上的鹹濕對話。包括「就說不想要還硬來」、「你跟我在一起還跟別人去打砲,我有說什麼?」等內容。

邱女的PO文一出,引來3344個網友按讚,讓魏女身心受創,休學在家。魏母獲知後,向邱女求償20萬元與要求邱女登報道歉,但邱母認為女兒只是替同學打抱不平,並非惡意PO文,只願意賠償3千元。

法院認為邱女的行為造成魏女身心受創,還為此休學,考量邱女的經濟能力,判邱女與魏女均未成年,且都已休學在家,判處邱女要賠償魏女6萬元精神慰撫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