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動販毒車顧信用? 標榜日本製一粒眠竟還有保存期限

警方在車內查扣研磨機及一千多公克的安非他命、搖頭丸及K他命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車內查扣研磨機及一千多公克的安非他命、搖頭丸及K他命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05/24 12:2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2名毒蟲開車攜帶各式毒品外出因違停被查獲,警方一口氣在車內查扣1000多公克的安非他命、搖頭丸及K他命毒品,還有外觀印有MADE IN JAPAN(日本製)且標示保存期限到後年的一粒眠,只是涉嫌販毒還標榜顧信用讓員警也忍不住說,真的是大開眼界。

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特勤中隊小隊長丁鵬揚本月22日深夜巡邏經過北屯區興安路一段附近,發現白色賓士車紅線違規停車趨前盤查,此時分別28歲、31歲的賴姓駕駛及林姓乘客未等員警開口很快下車配合受檢,還一直強調在等人,車內絕無任何違禁品。

只是「此地無銀三百兩」的舉止反讓警方起疑進一步檢視,結果光目視就在車內音響前置物槽內發現1小包K他命,隨後又在中央扶手處、駕駛座椅下方、後車廂等處,發現含有K他命殘渣的研磨機、安非他命3大包(重104公克)、K他命2大包(重1183公克)、搖頭丸2包(100顆)、MDMA果凍2條、MDMA膠囊3顆、一粒眠70餘顆、分裝夾鏈袋數十個等大量毒品及相關贓證物。

警方指出,這些查扣的毒品數量龐大、種類齊全,其中除MDMA果凍條以卡通圖案偽裝外,相關包裝更是精美,且查扣毒品一粒眠外觀除印有MADE IN JAPAN(日本製)外,甚至標示保存期限2018.08.08,研判應是藥頭為了取信藥腳有利銷售的毒品行銷手法。

只是2嫌在警訊中僅坦承拉K但否認販毒,還推稱相關毒品係友人所有,警方懷疑他們的說詞避重就輕,訊後先將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再繼續深入追查毒品來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白色賓士車因違停讓車內大量毒品露餡。(記者許國楨翻攝)

白色賓士車因違停讓車內大量毒品露餡。(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同時查扣外觀印有MADE IN JAPAN(日本製)且標示保存期限到後年8月的一粒眠。(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同時查扣外觀印有MADE IN JAPAN(日本製)且標示保存期限到後年8月的一粒眠。(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